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邮储银行中标高铁PPP项目

2015年06月17日 07: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 (记者吉亚矫)近日,全国首个地方高铁PPP项目——济青高铁(潍坊段)征地和拆迁项目招标结果在山东省潍坊市揭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功中标。据悉,该高铁项目是全国首个按照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规范运作的地方高铁PPP项目,计划投资规模40亿元、期限15年,邮储银行将以自营和理财资金联合投资。

  济青高铁是全国铁路建设投融资改革以来第一条以地方投资为主建设的国家高速干线铁路。邮储银行此次中标的潍坊段项目,对于推进济青高铁整个项目建设进程,打造地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多元化及可持续的投融资机制,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