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行携手中建打造电商平台

2015年06月17日 07: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北京6月16日讯 (记者郭子源)中国工商银行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在北京签署“电子商务与在线供应链金融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打造千亿级建筑业电商平台。

  工行表示,希望借助“互联网+建筑+金融”模式,为中建股份及下属子公司超过6000亿元的年采购规模提供全流程链式服务。具体来看,工行将一方面提供数据分析服务,一方面提供配套的融资服务,及时向符合融资条件的供应商推送融资额度,为其在线办理贷款申请、合同签订、贷款发放,到期后为借款人自动还款。“该平台是开放式平台,在服务中建及其供应商的基础上,未来还将向建筑业其他企业推广。”工行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