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

2015年06月15日 09: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根据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银行”)签署的《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销售和服务代理协议》及《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代理销售补充协议》,光大银行自2015年6月15日起代理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001404)的销售业务。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一、办理场所

  光大银行全国各网点均可为投资者办理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账户开户、认购等业务。具体办理程序请遵循光大银行的相关规定。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光大银行网站:www.cebbank.com

  2、光大银行客服电话:95595

  3、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cmfchina.com

  4、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887-9555

  三、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时应认真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资料。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五日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