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集团重组光大银行完成 持股比例升至23.69%

2015年05月16日 07:17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历时11年的光大集团重组正式完成。光大银行昨天发布公告称,去年11月11日公布的光大集团重组事项已经完成,光大集团对光大银行持股比例升至23.69%,汇金持股降至21.96%。

  公告称,光大集团已于当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直接持有的光大银行90亿股股份已于2015年5月13日过户登记至光大集团名下。至此,光大银行于去年11月11日发布的《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光大集团重组改革工作进展的提示性公告》所述之光大集团重组事项已经完成,光大集团对光大银行的持股比例由4.41%上升至23.69%;汇金公司对光大银行的持股比例由41.24%下降至21.96%。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