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ipo再度袭来 期指调整加大

2015年06月14日 07:24    来源: 绍兴晚报    

  本周国内股指期货再度上扬,主力合约if1506报收于5361.6,周上涨2.51%,消息面上,虽然周四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不乐观,但多在市场预期之内,且本轮行情本身是经济疲软下宽松政策预期导致的资金牛和改革牛,疲软的经济数据不会导致股市调整。当前除了券商“两融”定向风控、收缩杠杆比例外,并无明显大利空,而下周将再度迎来打新增周,国泰君安的上市将给盘面资金带来一定的压力,股指有一定的调整需求,但在降息降准预期下,随着基金继续大规模的,个股不会轻易交出筹码,继续表现概率极大,技术上大盘上行趋势依旧,但出现一定背离,继续震荡乃至回落几率增加,但震荡以及回落都是上行的延续,快牛将逐步向慢牛切换。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