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阳钢铁拟终止重组公司股票午后停牌

2015年06月11日 07:02    来源: 京华时报     郝少颖

  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半年有余的安阳钢铁昨天午间突然公告称,公司拟终止此前提出的资产重组议案。公司股票自昨天下午开市起连续停牌。

  公告显示,因公司拟终止筹划经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2月11日审议通过的《关于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并于十日内召开董事会审议终止本次资产重组的议案。为了维护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6月10日13:00起连续停牌,并在按照相关规定履行完终止手续后复牌。在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该事项的进展情况。

  据安阳钢铁此前公告,公司拟以1.96元/股的价格向控股股东安钢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所持有的舞阳矿业100%股权,总计作价22.47亿。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