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发力互联网金融 潍坊银行风筝银行上线

2015年06月10日 10:24    来源: 人民网     唐锋

  潍坊银行旗下直销银行平台——风筝银行,于6月8日面向社会正式推出,这标志着潍坊银行的互联网金融战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风筝银行是潍坊银行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潮流及应对利率市场化,与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合作研发,为用户精心打造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通过电子账户的开立,产品申购及赎回等流程的线上操作,风筝银行打破了时间、地域、网点的限制,真正实现了全天候、不间断的金融服务。

  风筝银行首期上线的产品有筝飞e存、筝飞e盈和筝飞e投三款。筝飞e存是一款面向个人客户的开放式人民币现金管理型智能增值服务产品,计息灵活,客户可随存随取,系统根据存款期限按最大化结转利息;筝飞e盈是潍坊银行与基金管理公司合作为投资者提供的货币基金产品,一元起购、日日复利、随用随取;筝飞e投是潍坊银行风筝银行打造的互联网投融资产品。

  用户可通过登录潍坊银行官方网站体验风筝银行的便捷操作和优质服务。风筝银行手机版将于6月底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