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香港佳士得2015年春拍总成交32.2亿港元

2015年06月09日 08:48    来源: 新浪收藏    

Christie's HK Spring Auctions 2015

  日前,香港佳士得2015年春季拍卖会收槌,创下了32.2亿港元/25.7亿人民币的总成交额。

  整个拍卖周由私人珍藏主导。藏家不单见证了逾60个拍卖纪录于多个品类中诞生,香港佳士得更刷新了亚洲珠宝拍卖史上的新纪录(9.1亿港元/7.25亿人民币)。中国买家持续活跃,而来自新加坡及台湾的藏家亦于为期5天的16个拍卖中争相竞投。

  佳士得亚洲区总裁魏蔚表示:“佳士得专家团队于今季搜罗多个私人收藏系列,为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接触全球重要要私人收藏的平台。这些系列均获藏家青睐,其中孔祥熙家族珍藏及奉文堂珍藏的表现最为亮眼。佳士得亦刷新了亚洲区内历来最高的珠宝拍卖总成交额,以及全球历来最高的手袋拍卖总成交额。同时,56个艺术家世界拍卖纪录也相继诞生,当中不少亚洲艺术家更是首现拍场。整个拍卖周印证了亚洲藏家对顶级艺术及收藏精品的高度热忱。”

相关链接(中国经济网玉石频道):http://finance.ce.cn/jade/


(责任编辑: 李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