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ETF同比去年减少120吨 显露市场情绪疲软

2015年06月09日 07:19    来源: FX168网站    

  尽管本周以来黄金市场没有继续下行,但黄金市场的情绪仍然相当疲软,黄金ETF在持续流出。

  6月第一周黄金ETF流出差不多9.5吨。这已经是连续第五周的流出,并且总计流出多达35吨。

  目前黄金ETF的总持有量已经跌至1592吨,比去年同期少了差不多120吨。

  年初ETF市场曾经有过流入,1月的流入量甚至达到了60吨,但自3月中旬金价走低以来,黄金市场的信心被抹去,ETF开始持续流出。

  去年黄金ETF流出了159吨,比起2013年的880吨已算很大改善。2012年黄金ETF一度触及2632吨的历史记录。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