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价连跌三日后小升 但黄金基金流出持续损害市场人气

2015年06月09日 07: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金价周五触及11周低位

  美国就业报告提振9月升息预期

  黄金基金流出持续,损害市场人气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6月9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一在连跌三日后小升,因美元走低和股市下滑,但金价徘徊在11周低位附近,因周五美国就业数据燃点对美国可能在9月升息的预期。

  1903 GMT,现货金上涨0.2%,报每盎司1,174美元。

  美国8月期金收升5.50美元,报每盎司1,173.60美元。

  金价周五触及3月19日来最低1,162.35美元,此前数据显示上月美国就业增长速度较预期强劲。

  就业报告提振美联储将在9月升息的预期,利率上升将令黄金的机会成本增加。

  “金价仍可能继续下跌,但将取决于美国数据如何正面,”Natixis分析师Bernard Dahdah说。

  分析师认为,黄金下一道主要支撑位在3月低位1,142美元附近。

  股市下跌扶助支撑金价。

  全球最大的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进一步下降,在周五减少0.17%,至1月中来最低708.70吨。

  现货铂金升0.6%,报每盎司1,097.70美元。现货银跌0.4%,报每盎司15.99美元。现货钯金跌0.8%,报每盎司742.70美元。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