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牛市赚钱效应发酵 新基金发行爆棚

2015年06月07日 15:27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网    

  在牛气十足的市场行情中,赚钱效应不断发酵,投资者选择通过基金间接入市的热情也不断高涨。鉴于“互联网++”存在巨大的投资潜力,互联网+主题基金一经问世便受到投资者热捧,如天弘互联网基金日前首发共募集25.8亿元。

  投资者对基金的购买热情爆棚,更是带动了新基金发行数量和规模不断刷新纪录。数据显示,今年2月以来新基金发行规模不断增长,4月和5月募集总规模均在2500亿元以上。主要投资于互联网、战略新兴产业等市场热点的主题基金更受投资者偏爱,募集规模相对较高。

  根据证监会公示信息,目前仍有200多只新产品处于等待审批,蓄势待发,其中仍不乏互联网主题基金。景顺长城中证TMT150ETF联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指出,两会期间,“互联网+”计划多次被提及,TMT产业利用新技术,空前地活跃了信息沟通和信息融合,代表了未来电信、媒体科技、移动互联 、信息技术的融合趋势,是我国“互联网+”大时代下的受益产业。

  责任编辑:cnfol001


(责任编辑: 郭晓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