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疆板块异军突起 国际实业等5股涨停

2015年06月05日 14:14    来源: 新华网    

  午后,新疆板块异军突起。截至发稿,国际实业、冠农股份、西部建设等5股涨停,北新路桥、天利高新、天富能源等多股涨幅突破5%。

  新疆地处亚欧大陆地理中心,是向西开放的桥头堡,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核心地区。新疆周边同八个国家接壤,目前有17个国家一类口岸以及喀什、霍尔果斯两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此外,新疆乌鲁木齐正在积极申报“中国亚欧经贸合作试验区”。新疆与周边国家经济相融、人文相亲,具有向西开放的独特优势,既可以服务周边国家,又可以服务沿线各省区市,发挥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特殊作用。(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