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基金上证50ETF期权交易大赛正式启动

2015年06月03日 08:13    来源: 金融投资报    

  由华夏基金、上交所、东方财富(300059,股吧)网及数十家券商联合举办的“期权大师—上证50ETF期权交易大赛”在上交所大厅正式启动。大赛分“模拟盘海选”和“十强决赛”两个阶段。其中在为期5周的模拟盘期间滚动报名参与,用户注册后可获得参赛资格与50万元虚拟资金。模拟盘开始后的20个交易日停止接受报名。每周业绩排名前1000名选手可获得10-100元不等的华夏现金增利(003003,基金吧)货币基金份额奖励。

  模拟盘结束后,在为期2周的决赛阶段,每位选手获得由东方财富网提供的50万的账户资金,并可选择一家券商作为实盘交易导师。参赛选手若在收盘时账户资产不足本金90%,或者在盘中出现账户资产不足本金70%,将被强行平仓并终止比赛资格。大赛结束后,每位决赛选手可获得50万元实盘资金的投资收益,而冠军获得者还将获得东方财富网奖励的神秘豪车一辆。

  大赛主办方在决赛阶段还设置了押宝机制,普通用户可在实盘赛前在押宝页面猜冠军,猜对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iwatch等奖品。

  金华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