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指震荡上行站稳4900点 两市逾400只个股涨停

2015年06月02日 15:36    来源: 新华网    

沪指2日分时交易图

  新华网消息 今日两市高开后窄幅震荡,早盘创业板大涨,站上38000点;午后,大盘继续震荡走高,沪指重返4900点上方,截至收盘,沪指报4910.53点,涨幅1.69%,成交9987亿元;深成指报17485.58点,涨幅3.36%,创业板指报3901.54点,涨幅4.92%,成交2130亿元。

  板块方面,公交、养殖业、农业服务、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仅券商板块微跌,银行、石油矿业开采、国防军工等板块涨幅较小。

  个股方面,华联股份、万家乐、上峰水泥、佛塑科技、新野编织、春兰股份、方大化工、硕贝德、大湖股份、博信股份、茂硕电源、金桥信息等400多只个股涨停,金石东方、汉邦高科、清水源、博济医药、鹏辉能源等10余只个股跌停。

  在分析称,今天虽然是新股中国核电申购的日期,但是市场并未受到其太大的印象,说是影响仅仅是造成指数宽幅震荡了一下,随后再次拉升,可见赚钱的效应并没有因为新股的申购而减弱。

  源达投顾称,虽然市场最终结果扑朔迷离,但个股可操作性较佳。在上周的快速下杀中,不少好股票被错杀,或者理解为机构资金借此强势洗盘,而从此后相关个股走势来看,其洗盘意图明确,趁机抄底投资者已坐享其成,而对于未上车投资者来说,吃一堑长一智,牛市行情中,快速下杀则是个股抄底良机,所谓千金难买牛回头则是这个道理,操作上可适当轻大盘重个股。加之国家稳增长政策频出,各种投资机会应运而生,而且其确定性、持续性较佳,投资者还需抓住机会。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