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嘉实领先成长股票: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业务公告

2015年06月02日 09: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嘉实领先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嘉实领先成长股票

  基金主代码 070022

  基金管理人名称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嘉实领先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嘉实领先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

  原因说明 暂停大额申购限制起始日 2015年6月1日

  暂停大额转换转入限制起始日 2015年6月1日

  限制申购金额

  (单位:人民币元) 2万

  限制转换转入金额

  (单位:人民币元) 2万

  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的原因说明 保证基金业绩和规模的良性成长,向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 本基金管理人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5年6月1日起对本基金的申购(含转入)投资限额调整为:本基金单个开放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含转入)金额不得超过2万元,如超过2万元,本基金管理人将有权拒绝;投资者在基金合同约定之外的日期和时间提出申购申请的,视为下一个开放日的申请。

  2) 在实施限额申购(含转入)业务期间,本基金管理人将正常办理本基金的赎回等业务。恢复办理本基金的正常申购(含转入)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拨打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或登录网站www.jsfund.cn咨询、了解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