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华领先策略股票:暂停大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2015年06月02日 09: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银华领先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银华领先策略股票

  基金主代码 180013

  基金管理人名称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银华领先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银华领先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 暂停大额申购起始日 2015年6月3日

  暂停大额转换转入起始日 2015年6月3日

  暂停大额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 2015年6月3日

  限制申购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2,000,000.00

  限制转换转入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2,000,000.00

  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的原因说明 为保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

  注:1、本公告就银华领先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80013)的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进行限制,即自2015年6月3日起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本基金的金额不超过200万元;如单日某基金账户单笔申购本基金的金额超过200万元,本基金将确认该笔申购失败;如单日某基金账户多笔累计申购本基金的金额超过200万元,本基金将按申购金额大小排序,逐笔累加至符合不超过200万元限额的申请确认成功,其余确认失败。

  2、在本基金限制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期间,本公司将正常办理本基金赎回和转换转出等业务。本基金恢复办理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678-3333、010-85186558

  网址:www.yhfund.com.cn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6月1日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