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震荡行情保本为先 诺安汇鑫保本基金6月4日打开申购

2015年06月02日 08:03    来源: 金融投资报    

  5月份蓝筹与成长股分道扬镳,股指步入宽幅震荡期,上证综指更是一波三折,月涨幅不足4%。在此背景下,低风险投资品种保本基金的优势受到投资者关注。以6月4日起打开二期申购的诺安汇鑫保本基金为例,银河证券数据显示,该基金在首个运作周期内净值增长率高达45.60%,业绩排名同期成立同类可比基金第三。同时,由同一基金经理谢志华先生管理的诺安鸿鑫保本和诺安保本两只基金产品,今年以来的业绩排名分别位居同类基金的冠、亚军。目前,投资者可通过中行、工行等各大银行券商渠道及诺安基金官网申购诺安汇鑫保本。

  正是得益于市场行情持续好转及产品自身优势,诺安汇鑫保本成立以来产品业绩持续上涨。银河证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27日,诺安汇鑫保本在首个运作期内基金净值增长率为45.60%,年化收益率为13.35%,表现大幅超越同期业绩比较基准。诺安汇鑫保本基金的基金经理谢志华先生指出,诺安汇鑫保本在运行前期,大盘表现低迷,基金以债券配置为主;运行中期随着股市走强,逐步加大股票配置比例,并积极参与新股申购,重仓股业绩优异;运行后期,股、债两市的行情分化明显,基金灵活调整配比并积极参与新股申购,最终取得了较为理想的业绩。

  诺安基金固定收益总监谢志华先生管理的多只保本型基金,今年以来业绩均有不俗的表现。除诺安汇鑫保本基金外,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27日,诺安鸿鑫保本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40.19%,业绩排名同类可比48只基金第一名;诺安保本混合(二期)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为40.11%,业绩排名同类可比48只基金第二名,且两只基金成立以来的净值增长率均超过50%。

  据了解,诺安基金近年来综合实力持续位居行业前列,投资者认可度持续攀升。据银河证券发布的2014年度公募基金业绩榜单显示,截至2014年年末,诺安基金权益类投资能力排名规模前20大基金公司第一。同时,海通证券(600837,股吧)发布的2014年度中国公募基金业绩榜单也显示,截至2014年度末,诺安基金近五年固收类管理能力在资产管理规模前20大基金公司中排名第3。

  英博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