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葡萄牙发行10亿欧元6年期债券

2015年05月29日 07:24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葡萄牙公共债务管理机构27日发布公告说,葡政府当天成功发行总额为10亿欧元的6年期债券。公告说,葡政府当天6年期债券的利率为1.5529%,创历史新低。

  这是今年以来葡萄牙政府第三次发行债券。今年2月葡萄牙曾先后两次发行债券,总额为27.49亿欧元。去年10月,葡萄牙也曾发行过总额为10亿欧元的6年期债券,利率为1.8563%。葡萄牙卡雷戈萨银行资产管理部主管菲利普·席尔瓦说,尽管此次6年期债券利率创历史新低,但在欧洲除希腊外是最高的。

  据葡公共债务管理机构发布的公告显示,为满足融资需求,葡萄牙今年计划发行的中长期国债总额为140亿欧元。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