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A股大量吸金:宝宝类产品收益集体跳水

2015年05月28日 09:46    来源: 京华时报    

  本周,宝宝类产品收益率集体“跳水”。记者统计在内的7只宝宝类产品年化收益率全部下滑,其中,京东小金库挂钩的鹏华增值宝货币7日年化收益率降至2.34%,万份收益率降至0.6119元。

  从记者统计的宝宝类产品来看,平安盈挂钩的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中银活期宝挂钩的中银活期宝货币、京东小金库挂钩的鹏华增值宝货币7日年化收益率均降至4%以下,其中,京东小金库挂钩的鹏华增值宝货币7日年化收益率降至2.34%。

  优选财富高级理财经理武玉婷认为,今年以来央行[微博]连续降准降息,加大了货币供应量以及资金的流动性,同时持续高涨的A股热度使得大量资金蜂拥入市,宝宝类理财产品更是以良好的流动性而作为资金中转站,在新股申购时段和月末时间节点增加资金配置更能获得可观收益。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