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牛市投资基金 你为什么还在赔钱?

2015年05月27日 10:04    来源: 问理财    

  A股疯牛行情一发不可收拾,大盘冲击5000点,牛市中投资基金,为什么你还在赔钱?

  问理财监测数据显示,截至5月24日,在760只今年以前成立的偏股型基金中,排名前二分之一的基金,年内收益率均超过73%;年内总回报超过50%的基金多达607只,年内回报超过100%的多达129只,更有14只基金年内回报超过150%。

  而你投资的基金还在赔钱,不科学呀?问理财的问财宝用户投资基金三天收益最高达16%,一个月最高收益达到40%以上,完全踏准牛市步伐,不赚钱都不行。

  其实你投资的基金还在赔钱,有两点原因,其一,没有跟对板块轮动行情,其二,不懂基金买卖点。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首席分析师王金柱指出,当你买的基金重仓的股票前期涨幅过高处于回调期,基金涨幅当然就会很小,甚至会出现亏损。而基金买卖点更为重要,要知道,即使同一只基金,同样有人赚钱,有人赔钱。

  因此,对于普通投资者可以选择借助外力,比如,问理财网站在手机APP上推出了问财宝服务,就是帮助投资者提供精准的基金买卖点。用户花600元就可以获得3%的净利。特别对于初学者,问财宝更是一个可以让用户躺着放心赚钱的服务。

  牛市中,你还在赔钱,真的说不过去!如果你错过这波股市行情,就需要再等7年。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