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交所:*ST博元将于5月28日起暂停上市

2015年05月25日 21:49    来源: 新华网    

  上交所5月25日发布001号公告,正式决定*ST博元5月28日起暂停上市。

  这份名为《于决定珠海市博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公告》编号为【上证公告(暂停上市)〔2015〕001号】。公告称,2015年3月26日,*ST博元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和伪造、变造金融票证罪,被中国证监会依法移送公安机关。2015年3月3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截至2015年5月14日,*ST博元股票在风险警示板交易已满30个交易日。

  根据《上市规则》规定,上交所上市委员会对*ST博元股票暂停上市事宜进行了审议,并形成了审核意见。根据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上交所决定自2015年5月28日起暂停*ST博元股票上市。*ST博元在股票暂停上市期间,应当继续履行上市公司的有关义务。

  *ST博元资如对上交所所作出的暂停上市决定有异议,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之日后的5个交易日内,向上交所所申请复核。(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