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优先股实施快速审核机制

2015年05月22日 17: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2日讯(记者 向婷)今日,中国证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证监会进一步优化股票发行工作流程。一是简化了见面会方式,改变审核环节见面会方式,由高管和保荐机构当面宣讲审核程序的形式,简化为书面程序;二是完善告知保荐程序,优化了再融资安排,优先股实施快速审核机制,对运作规范,市场表现良好的公司,可以不再要求发行人到发审会上询问;三是完善了终止审核程序;四事是依法处理举报事项,对举报事项依法核查,举报事项不影响上市程序的不终止相关审核程序;五是企业在满足上市条件基础上,可自主确定公众股发行比例;六是企业可以根据自主确定主承销商数量;另外,对内部审核工作安排进行管理优化。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