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九泰基金看好改革上涨原动力

2015年05月22日 08:08    来源: 青岛财经日报    

  5月19日,上证综指在经历一周的波动调整后重返4400点。九泰基金事业部掌舵人黄敬东认为,改革是A股上涨的原动力,近期管理层提出了8个方面39项年度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在基本面上对大盘形成有利支撑,这意味着改革的红利仍在释放中。

  由黄敬东担任拟任基金经理的首只PE系公募基金,九泰先锋产品—九泰天富改革新动力(310328,基金吧)混合将于近期发行,该基金将关注金融改革、税制改革、土地改革、国企改革等众多改革领域的投资机会。截至5月11日,今年以来成立的基金中,共有23只基金名称涉及“改革”、“转型”、“国企”字样,聚焦经济改革、转型升级、健康医疗等投资机会。

  今年以来上证综指涨幅已经达到37%,上涨有1200多点,这是2007年牛市以来的最大涨幅,而创业板涨幅比上证综指更大,接近100%。黄敬东认为,大盘短期涨幅过快,累积了大量的获利筹码需要盈利兑现,大盘在技术层面上需要一个快速的调整,但快速调整后还将迅速地回升,而且调整的过程中,仍会有一些个股和一些行业表现较好。 (和讯)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