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希望与一亩田战略合作

2015年05月19日 07:57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昨天,新希望集团旗下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希望”)与北京一人一亩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一亩田”)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构建“互联网+产业链”的协作新模式,为传统食品生产企业的采购、生产和销售环节,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双方合作主要集中在三个层面:首先,新希望与一亩田将在原材料采购端和产品输出端展开合作;其次,借助一亩田的互联网手段和产地优势,新希望将进一步降低采购成本和流通环节成本;再次,新希望与一亩田还将展开产业链大数据合作,使传统农牧业链条转型为以市场为导向,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和质量。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