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7万多元玉石落车上:司机保管等来失主

2015年05月18日 09:44    来源: 新疆都市报    

  5月13日,价值7.5万多元的玉石不小心落在了910路公交车上,这让巴基斯坦友人木合买提江很是着急。而捡到玉石的驾驶员阿不都革尼·热西丁却一直替失主保管着,直到14日上午木合买提江来到910路车队办公室,丢失的玉石才完璧归赵。

  木合买提江在新疆生活了15年,一直在做玉石生意。5月14日,他告诉新疆都市报记者,13日下午,他乘坐了910路公交车,上车后,顺手把手提袋放在了座位下,下车时忘了拿。手提袋里装着玉石和玛瑙,都是他买来做生意的成品。

  开车到终点站的阿不都革尼·热西丁例行检查时发现了手提袋,打开后,发现袋里有各色的玛瑙。他想失主一定很焦急,便试图联系失主,但没找到联系方式,于是便把捡到玉石的消息告诉车队,希望车队能帮忙找到失主。

  “我们听说这个消息后,马上用GPS系统通知所有驾驶员留意。”910路所属车队队长王建勤说。

  14日上午,木合买提江赶到位于迎宾路的910路车队办公室,拿到了丢失物品。

相关链接(中国经济网玉石频道):http://finance.ce.cn/jade/ 


(责任编辑: 李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