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本周20只新股集中发行 顶格申购需260万元

2015年05月18日 08:03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20只新股明起陆续开启申购征程。民生证券预计此轮打新将冻结3万亿元。投资者顶格申购需260万元。

  明天为此轮新股申购的高峰日,全天将有12只新股同时申购,其中包括上交所4家,分别为威帝股份、润达医疗、引力传媒和吉祥航空。深交所中小板3家,分别为天际股份、南兴装备和华通医药。此外,创业板新获批的5家公司也将在19日展开申购,分别为华铭智能、迅游科技、迈克生物、赛摩电气和四方精。其中,吉祥航空发行股数最大,为6800万股。

  接着,5月20日有7只新股展开申购,包括伟明环保、永创智能、迎驾贡酒、金桥信息、华铁科技、灵康药业、高伟达。5月21日,只有石大胜华1只新股申购,发行数量为5068万股。

  此次20只新股发行数量共计约7.04亿股。20只新股中,网上发行约2.56亿股。发行规模最大的为迎驾贡酒,计划发行8000万股,发行规模最小的为迅游科技,计划发行1000万股。从募资情况来看,20家公司预计募资88.15亿元,其中迈克生物预计募资10.49亿元,占全部公司的12%。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