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菲特减持能源股 鲍尔森坚守黄金

2015年05月18日 07:0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美国知名投资人巴菲特鲍尔森索罗斯等日前集中披露了今年第一季度持仓情况。 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第一季度进一步远离因油价大跌而受创的能源股,并减持7家传媒股。 今年以来,尽管许多投资者远离了黄金市场,但鲍尔森仍坚守黄金持仓。

  美国知名投资人巴菲特 、鲍尔森、索罗斯等日前集中披露了今年第一季度持仓情况。“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第一季度进一步远离因油价大跌而受创的能源股,并减持7家传媒股。今年以来,尽管许多投资者远离了黄金市场,但鲍尔森仍坚守黄金持仓。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