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博元告别秀上演最后疯狂

2015年05月15日 07:17    来源: 京华时报    

  *ST博元在告别秀上再度上演最后的疯狂。在上交所特别提醒投资者理性投资、切实防范交易风险的局面下,*ST博元昨天全天展开大幅震荡,最后竟以涨停收盘。

  周四为*ST博元风险警示交易期最后一个交易日,开盘报价6.24元/股,盘中明显震荡。开盘一小时后跳水翻绿,随后迅速曲折回升,最终以涨停收盘,股价收报6.55元/股。成交32.39万手,成交额2.09亿元。截至收盘,在买一档位上依然有8100手的买单高高挂起。

  *ST博元昨天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已在风险警示板交易29个交易日,2015年5月14日为公司股票在风险警示板交易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将自2015年5月15日起实施停牌,上交所将在公司股票停牌起始日后的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公司有可能成为退市新政下A股首家因重大违法而被强制退市的公司。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