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能源汽车加速发展 兴全社会责任近一季收益超51%

2015年05月12日 08:27    来源: 基金买卖网    

近日,财政部、科技部、工信部、发改委(四部委)联合发布《关于2016-2020 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支持政策的通知》,明确2016-2020年继续实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政策。

交通部新闻发言人徐成光近日表示,下一步将落实新能源汽车相关税费优惠政策,完善配套充换电设施建设,提高车辆技术性能,同时鼓励和支持社会资本进入,来从事新能源汽车的相关服务。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认为,政策持续推进,新能源汽车板块迎来行业景气与政策共振行情。配置新能源汽车概念股较多的兴全社会责任可以关注。

一、为什么要买兴全社会责任

1、在基本面与政策面的双轮驱动下,新能源汽车板块有望在近2-3年较快发展,相关基金具有较好的投资价值。

2、兴全社会责任(340007)持续关注新能源汽车相关股票,其重仓股中有多只新能源汽车概念股,能够获取此类股票上涨收益。

3、基金经理傅鹏博为兴全基金公司研究部总监,其2009年开始管理该基金,管理期间业绩持续稳健,长中短期业绩均高于同类基金平均收益,具有较强的投资能力。

二、产品详细介绍  1、概况

基金名称兴全社会责任(340007)

基金类型标准股票型基金

基金成立日2008-04-30

最新规模(亿元)72.49

基金管理人兴业全球基金

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

基金经理傅鹏博

投资目标本基金追求当期投资收益实现与长期资本增值,同时强调上市公司在持续发展、法律、道德责任等方面的履行。

业绩比较基准中信标普300指数*80%+中信标普国债指数*20%

风险收益特征较高风险较高收益2、业绩

数据来源:众禄基金研究中心 20150508

3、基金经理

傅鹏博先生,1962年生,证券从业20年,经济学硕士。历任上海财经大学经济管理系讲师,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融资部经理,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负责人、研究所首席策略师;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首席策略师;兴业全球(340006,基金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管理部副总监、2009年01月16日至今任兴全社会责任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1年05月06日至2013年01月18日任兴全绿色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

4、费率
申购费 申购金额≥500万元 每笔1000.00元
200万元≤申购金额 0.60%
50万元≤申购金额 1.00%
申购金额 1.50%
赎回费 持有年限≥2年 0.00%
1年≤持有年限 0.25%
持有年限 0.50%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