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Randgold首席执行官:金价难以突破1400 生产行业陷困境

2015年05月12日 07:40    来源: FX168网站    

  近期黄金生产商Randgold发布了一季度报告,该矿企首席执行官Mark Bristow表示,金价的低迷表现影响了该矿企的表现。

  Bristow称:“全球的黄金生产商的黄金矿藏都在减少,在等级越来越低的矿石被开采的情况下,是不可能期望以此获得收入增长的。”

  Bristow称,上一次黄金生产行业在这样的情况中,还是在2000年,而当时金价的上涨最终拯救了这个行业。

  但这一次,Bristow认为,金价将难以再次拯救黄金生产行业。

  “很难看到金价从1000至1400美元/盎司的区域内突破。目前金价似乎在这一区域的中间部分。我认为这样的情况要改变,需要产量出现大幅下降,并且这一行业出现非常大的改变。”

  一季度Randgold总共生产黄金279531盎司,环比增长5%,现金成本下降到708美元/盎司,销售了344632盎司黄金,环比增长1%。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