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摩根士丹利:黄金继续交投于狭窄区域 进一步下跌风险增加

2015年05月12日 07:29    来源: FX168网站    

  摩根士丹利商品分析师周一(5月11日)指出,黄金持续交投于狭窄范围,金价进一步下跌的风险增加。

  分析师补充道,贵金属将继续受到美元主导,“平淡无奇的4月非农就业报告未能激发多头和空头阵营。美元中期可能摆脱疲软反转,黄金多头继续被卖出,空头动能可能维持。”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周一(5月11日)称,预期美国就业增长十分稳定,经济增速将于第二季度反弹,每一次FOMC会议都有可能升息;他预计,现在起一年内,失业率将降至5.0%下方,通胀升至2.0%,利率不断上升。受此番言论打压,黄金短线急挫近10美元,刷新日内低点1179.00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