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只新股19日起陆续开启申购

2015年05月12日 07:15    来源: 京华时报     敖晓波

  伴随着田中精机于本周一的申购结束,上一轮获批的25只新股,除红蜻蜓暂缓发行之外,已经全部发行。而新一轮新股申购热潮又将于下周正式启动。20只新股自5月19日起陆续开启申购步伐。

  公开信息显示,证监会于5月8日核准了2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上交所11家、深交所中小板3家、创业板6家,目前20家公司已全部公布招股意向书,均在下周启动申购。

  具体来看,5月19日(下周二)为申购高峰日,当天将有12只新股同时申购,其中包括上交所4家,分别为威帝股份、润达医疗、引力传媒和吉祥航空。深交所中小板3家,分别为天际股份、南兴装备和华通医药。

  此外,创业板新获批的5家公司也将在19日展开申购,分别为华铭智能、迅游科技、迈克生物、赛摩电气和四方精创。

  在19日申购的个股中,吉祥航空发行股数最大,为6800万股,迈克生物和引力传媒紧随其后,分别拟发行4950万股和3334万股。

  除此之外,5月20日和21日也分别有7只新股和1只新股展开申购。包括伟明环保、永创智能、迎驾贡酒、金桥信息、华铁科技、灵康药业、高伟达和石大胜华。具体来看,迎驾贡酒、灵康药业、石大胜华、华铁科技发行数量较大,分别拟发行8000万股、6500万股、5068万股和5067万股。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