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永乐影视借壳泽熙定增捧场 康强电子复牌涨停

2015年05月12日 07:13    来源: 京华时报     郝少颖

  10日晚康强电子发布公告称,公司拟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置入资产永乐影视100%股权,并向泽熙募集配套资金。昨天,公司股票复牌后一字涨停。

  公告显示,初步预估,此次股权交易价格为27.8亿元。公司拟向永乐影视全体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永乐影视100%股权。其中,购买资产发行的价格为10.19元/股,股份数量不超过2.18亿股,股份支付占比80%;现金支付金额不超过5.56亿元,现金支付金额占比20%。

  另外,公司拟向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现金8.5亿元,用于支付康强电子拟购买永乐影视100%股权的现金对价、本次重组费用和补充永乐影视流动资金。

  此次交易完成后,资深电视人程力栋及其一致行动人也将入主康强电子,持有康强电子约1.63亿股股份,占比约32.9%,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程力栋承诺将在置入永乐影视100%股权之后、当季度内以现金方式收购上市公司全部资产及负债。

  资料显示,永乐影视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策划、投资、拍摄、制作和发行为一体的专业影视机构,主营业务为电视剧、电影的制作与发行,以电视剧的制作与发行为主。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