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宗申动力3350万元加码无人机

2015年05月07日 07:19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宗申动力(001696,收盘价22.75元)发公告称,公司5月5日与青岛宏百川金属精密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宏百川公司)签订了合资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5000万元,设立重庆宗申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宗申天翼航空)。

  根据协议,宗申动力出资3350万元,占宗申天翼航空67%股权;青岛宏百川公司出资1650万元,占宗申天翼航空33%股权。合资公司的经营范围为无人机、无人船、红外光谱载荷装备及其核心部件的研发、设计、咨询、制造、销售及运营维护;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研发、技术转让及技术咨询服务;设计、生产、加工金属精密零部件、精密模具;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

  宗申动力称,合资公司成立后,能够充分依托公司现有的航空动力及零部件研发和制造能力,丰富的外部市场资源以及工业基础,与青岛宏百川公司拥有的高端无人机整机及精密零部件研发技术实现优势互补,快速实现公司高端无人机整机的产业化。《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宗申动力正积极推进宗申航空科技公司的生产区域选址、生产线布局、机型选择、销售服务网络建设等相关工作,确保宗申天翼航空在2015年内实现正常生产运营,努力实现第一年销售200架以上无人机整机的目标。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