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券商借章汪恋推无人机研报 娱乐圈提升景气度

2015年02月10日 07:15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上周末,最热的娱乐新闻莫过于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求婚现场用来运送钻戒的无人机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昨天,资本市场中无人机板块龙头股宗申动力表现抢眼,截至收盘,该股大涨7.13%。

  据悉,汪峰使用的无人机是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全球领先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

  借着明星用无人机运送钻戒的超高关注度,民生证券发布了一份无人机最新研报,研报称:“我们认为娱乐圈内的无人机应用会提升市场景气度,民用无人机制造技术远不可与军用无人机技术同日而语,我们更加关注军用无人机能够转民用无人机的上市公司。”

  目前,A股市场上无人机及航空应用公司主要有:中航飞机、洪都航空、中航动力、山东矿机、宗申动力、金通灵、通裕重工、山河智能、威海广泰等。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