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丰银行:黄金难以攻克1200阻力 短线建议观望

2015年05月07日 07:16    来源: FX168网站    

  周三(5月6日)欧洲时段盘中,因美国4月ADP就业人数大幅下滑,美元跌至94.41,逼近4月低位,现货黄金则自1190附近温和反弹,金价逼近日内高位1197.40后,短线尚未向1200关口发动攻击。

  对此,汇丰银行(HSBC)表示,尽管黄金周一因美国财政赤字扩大而逼近1200关口,但数据表现疲弱却对黄金提振有限。

  汇丰首席分析师Kevin Logan表示,“金价短线或陷入震荡,短线或难有方向性走势。目前市场将焦点转移至周五(5月8日)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非农报告好坏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美联储加息议程,尤其是美联储此前在会议上表示加息将更多取决于经济数据表现。美联储加息之前,黄金仍将获得支撑。”

  Kevin Logan还表示,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疲软,美联储官员部分官员讲话时也称美联储应该延迟加息,这可能促使投资者重返金市。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