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香港ETF股价仍飙 证交所列注意股票

2015年05月05日 10:39    来源: 中国网    

  证交所表示,恒香港ETF(0081-TW)今日收盘价达1298元,上涨98元,涨幅6.39%,.仍有溢价偏离较大的情况,考量该ETF成交量持续偏低,为保障投资人权益,因此今日决议将恒香港ETF列为公告注意股票。

  恒香港日前在4月21日被证交所公布注意,溢价情况渐有改善,不过4月30日起股价持续上涨,今(4)日)收盘价达1298元,上涨78元,涨幅6.39%,仍有溢价偏离较大情况。

  证交所表示,考量该ETF成交量持续偏低,为保障投资人权益,因此今日下午召开监视业务督导会报决议将恒香港ETF列为公布注意证券,提醒投资人注意交易风险。

  证交所表示,ETF(指数股票型基金)是提供投资人参与指数表现的开放型基金,以追踪、复制标的指数表现为投资目标,因此 ETF基金净值应与指数维持连动关系外。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