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哈萨克斯坦连续30个月增持黄金 萨尔瓦多大幅减持

2015年04月28日 07:32    来源: FX168网站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数据显示,哈萨克斯坦连续第30个月增持黄金储备,塔吉克斯坦黄金储备有所减少。

  3月哈萨克斯坦增持黄金2.3吨,总持有量增加到198.4吨。俄罗斯增持黄金28.6吨,总持有量增加到了1238.3吨。塔吉克斯坦的黄金储备减少了0.6吨,总能持有量降至8.9吨。

  Argonaut Securities的分析师Helen Lau表示:“这些黄金储备是多样化他们的外汇储备。”她表示,这些增持黄金的国家通常货币正在贬值。

  过去12个月哈萨克斯坦的黄金储备增加了33%。

  另外3月白俄罗斯黄金储备增加了3吨,马来西亚黄金储备增加了0.6吨,土耳其黄金储备增加了2.7吨。

  减持的国家有萨尔瓦多和墨西哥,前者减持5.4吨,后者减持了0.1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