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2015年4月24日新闻发布会内容汇总

2015年04月24日 19: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5年4月24日,证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介绍了证监会组织开展“2015证监法网专项执法行动”的情况,发布了修订后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十四条、第四十四条的适用意见——证券期货法律适用意见第12号》、《关于废止部分证券期货规章的决定》,并就《关于加强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以上内容见官网要闻、证监会公告、公开征求意见栏目),同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问:近日市场有消息称,近期将取消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项目,请问是否属实?

   答: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正在审议的《证券法》修订草案中,已有取消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行政许可的内容。待《证券法》完成修订并正式实施时,我会将制定发布有关规则予以落实。目前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仍按现行法律法规办理。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