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只有融入才能避免边缘化

2015年04月23日 07: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两岸未来要共同研究如何融入全球区域整合问题,因为不融入就会有被边缘化的危机。台湾期待在大陆倡议的“一带一路”和自贸区建设中优先融入,企业能够优先分享商机。现在是60多年来两岸关系最好的时期,台湾虽然经济体量小,但有创新能力强、金融稳定等优势。因此,未来期待两岸能互相扶持、共同融入,打造两岸在全球的合力。

  第五届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在台北隆重举行,把两岸及香港的企业家、金融界精英、专家汇聚一堂,来探讨两岸金融合作的前景、未来创新的方向,以及两岸及香港企业转型升级合作的契机,相信论坛的成果将为两岸企业发展、金融合作提供很好的引导与参考。(经济日报记者 廉 丹整理)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