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台北4月22日电 (记者廉丹)第五届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今天在台北举行。本届论坛以“全球经济转型合作契机”为主题,3个分论坛分别研讨“金融创新与人民币国际化”、“从沪港通、深港通看两岸及香港资本市场合作”和“产业转型升级新挑战”等问题。来自两岸及香港的政府官员、知名企业家、金融界人士、专家学者等700余人参会,围绕论坛各项议题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

  从2011年起,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每年举办一次,由经济日报(北京)携手台湾《经济日报》、《香港经济日报》共同主办、轮流承办。论坛已经成为两岸及香港财经界高层次合作的品牌活动,成为两岸三地新闻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形成的一系列成果对推进两岸及香港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发挥了独特的作用。

  点击进入专题:第五届“三经论坛”

(责任编辑:向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精彩图片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