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经济日报》社社长徐如俊:分享深厚友谊 贡献真知灼见

2015年04月23日 07: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论坛一年一度,如同一道彩虹,把我们联系到了一起。从北京到台北,从台北到香港,我们就像串门走亲戚一样,分享着“中华一家亲”的合作亲情和深厚友谊。三家经济日报,同名同姓,同文同宗,每年这个时候,都是我们最激动的时刻,因为我们又能和各位高朋聚到一起,探讨我们共同关心的话题。

  “三经论坛”今年已是第五届。我们所以能够定期、持续、高效地举办论坛,就是因为我们有共同的话题,有共同的愿景,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话题越来越多,越来越贴近三地民众的利益和诉求。

  近两年来大陆有一个热词,叫做“融合”。不仅媒体要融合发展,经济也要融合发展。对于海峡两岸,内地有识之士也有一个期许,就是:希望“推进两岸协商对话,推动经济互利融合”。我们期待通过研讨,凝聚各方力量,共享多种资源,应对新一轮的挑战,实现经济互利融合发展。盼望各位嘉宾能够为两岸及香港经济的互利融合贡献真知灼见,期待本届论坛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点击进入专题:第五届“三经论坛”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