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凤凰传媒拟加码在线教育 获注学科网进入倒计时

2015年04月20日 22:07    来源: 大智慧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20日讯,距凤凰传媒(601928.SH)在去年七月明确表示要将学科网注入上市公司以来,已过去将近十个月,在市场的关注之下,现在这一计划即将成行。接近学科网的业内知情人士对大智慧通讯社证实了上述消息,表示公司注入凤凰传媒的事项已经正式纳入议程。

  另据接近凤凰传媒的业内人士透露,虽然不便告知具体的时间,但公司获注学科网的时点已渐近。

  2014年7月,凤凰传媒在上证e互动上曾明确表示,“在线教育,我们不仅有内容优势,也具有平台优势。按原定计划,凤凰学科网将注入上市公司”;公司2014年半年报亦有 “拟注入的学科网销售收入已达 2000 万元,增长 71.53%,并已实现盈利,合作学校超过 10000 所,日均 PV150 万,注册用户近 1500 万”的表述。这意味着,学科网注入凤凰传媒已毫无悬念,只是时间问题。

  学科网是凤凰传媒集团旗下孵化的全资子公司。据大智慧通讯社(微信:dzh_news)了解,截至目前,注册会员总数近1400万,85%为教师会员,全国高中教师覆盖率达到80%以上,资料总数近400万套,日更新资料3000余套。分析人士表示,学科网作为国内最大的垂直型教育门户网站之一,其在K12在线教育领域的布局打通了凤凰传媒“线上+线下”业务的通路,有利于凤凰传媒实现业务的全面转型。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