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宝类日报】众禄现金宝收益8.5% 创今年新高

2015年04月17日 09:57    来源: 中国电子银行网    

  根跟踪监测的26款宝类基金前一交易日结算数据,分析如下:

  首先, 从7日年化收益率方面来看,7日年化收益率超过百分之五的产品有5只。7日年化收益率排前三名的产品有众禄现金宝(海富通货币A)、百赚利滚利(嘉实活期宝)、京东小金库(鹏华增值宝),7日年化预期收益率分别是8.50%、6.45%、5.36%。

  众禄现金宝(海富通货币A)8.50%的7日年化预期收益率创下了其今年收益的新高,其上一次的高点出现在3月4日,7日年化预期收益率达到5.7120%。  

  从每万份收益来看,4月16日当天,每万份收益超过两块的产品只有两款,分别是众禄现金宝(海富通货币A)和众禄现金宝(银华货币A),万份收益分别达5.4152和2.5595。

  最近一个月表现相对良好的宝类基金产品是中银活期宝、平安银行平安盈,近一个月的收益分别是0.40%和0.38%,最近半年表现出色的宝类基金产品有江苏银行开心盈、兴业银行掌柜钱包等。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