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紧扣“转型”脉络 银河转型混合4月20日正式发行

2015年04月17日 09:50    来源: 中国证券网    

  转型增长“发动”了牛市新引擎,不少基金公司瞄准这一机遇及时布局。据悉,银河基金旗下转型主题产品——银河转型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已于3月25日获批,并将于4月20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银河基金直销平台认购。

  资料显示,银河转型混合的股票仓位为0%-95%,其中,投资于转型增长主题相关股票资产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银河基金表示,银河转型混合基金未来重点投资受益经济与产业转型的成长性企业、并购重组型公司以及国企改革中的企业,以分享中国在加快转变经济结构转型、产业优化升级的红利。

  纵观去年以来的牛市行情,专业人士指出,本轮牛市更像1996年至2000年的情况,即经济不是特别好,但是整个经济处于转型期,市场对改革预期也有了更大的期待。目前我国经济增速虽然下滑,但内在质量却实实在在地提升了。当前中国进入新一轮改革高潮,各个领域均在大力推进,各项措施正在逐步落实,2015年将是前期改革方案落实和余下改革规划部署的关键一年。毫无疑问,转型已成为推进牛市的重要引擎。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