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河转型混合基金将于4月20日正式发行

2015年04月16日 09:50    来源: 金融投资报    

  银河基金旗下转型主题产品—银河转型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已经获批,并将于4月20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届时可通过建设银行(601939,股吧)等各大银行、券商及银河基金直销平台认购。资料显示,该基金的股票仓位范围为0%-95%,其中投资于转型增长主题相关股票资产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该基金将充分把握我国经济结构转型调整、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等国家经济战略布局过程中呈现的转型增长主题投资机会,充分利用银河基金的研究投资优势,通过行业配置和精选个股,分享中国在加快转变经济结构转型、产业优化升级的红利。专业人士表示,本轮牛市更像1996年至2000年的情况,即经济不是特别好,但是整个经济处于转型期,市场对改革预期也有了更大的期待。当前中国进入新一轮改革高潮,各个领域均在大力推进,各项措施正在逐步落实,2015年将是前期改革方案落实和余下改革规划部署的关键一年。毫无疑问,转型已成为推进牛市的重要引擎。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