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股盛宴值得期待 泰信行业精选专注打新

2015年04月10日 11:09    来源: 金融投资报    

  近日又有30只新股获批发行,至此证监会今年已四次下发IPO批文,获批公司共达98家,较2014年更为密集。鉴于对后期牛市行情的看好和投资者对新股IPO的关注,在保本周期到期后的原泰信保本基金,近期正式转型为泰信行业精选混合基金后,也将专注打新,并挖掘经济发展以及市场运行的不同阶段所蕴含的行业投资机会。公开数据显示,2014年全年共发行新股125只,上市后首日平均涨幅为43.24%,上市以来平均涨幅为148.21%,即便扣除首日涨幅也实现翻番,远高于去年上证综指57.63%的全年表现。今年以来,据好买基金网(博客,微博)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新股上市后首日平均涨幅超过43%,上市后5个交易日平均涨幅超过127%,上市后10个交易日平均涨幅超过195%。据长江证券(000783,股吧)统计显示,去年打新基金平均收益率高于8%。业内人士表示,泰信基金具备成熟的投研优势,且泰信行业精选混合在运作期内业绩表现优异,在打新成为A股最具赚钱效应的背景下,投资者可借道该基金分享新股IPO盛宴。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