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揭开赵薇夫妇身价暴涨45亿港元内幕

2015年04月10日 08:38    来源: 问理财    

  问理财4月10日讯 股市火热,各种曝富的新闻不断。连日来,有关女星赵薇夫妇短短一日间身家暴涨约44.54亿港元的新闻成网友热议。赵薇夫妇身价暴涨45亿港元有何内幕?

  4月8日,香港恒指全日狂升961点,主板成交高达2,500亿港元!赵薇夫妇入股的某影业公司股价亦急升36.7%,收报3.91港元,令赵薇夫妇于短短一日间,帐面劲赚约20.26亿港元,二人身家总计暴涨约44.54亿港元(约35.6亿元人民币)!

  这条新闻一经曝光,更多的网友充满了酸葡萄心理,认为赵薇“旺夫”、“命好”、有“福相”,所以投资必赚。

  事实确实如此吗?真的未必。在很多网友眼里,看到的是股市的风险与亏损。以赵薇夫妇入股的影业公司为例,也有股价下跌,甚至出现投资亏损的情况。所以,良好的心态很重要。

  以目前火热的股市为例,只有极少数人抓住了机会。比如,问 理财网站每天凌晨发布的问 理财涨停板雷达资讯中,每天发布的5只股票基本上百分百涨停。但很多网友看到这个新闻时,更多的是去质疑,认为能百分百涨停为何还公开。当然,也有一少部分不“聪明”的网友则会偷偷下载问 理财手机APP,每天去核验真实性,最终获得不错收益的例子。

  其实,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关键是风险你能不能掌控。对于普通网友而言,完全可以把专业的问题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比如,问 理财网站推出的问 财宝服务,就可以让用户躺着轻松赚钱。看到这里时,也许有些聪明的人又会开始质疑。这就像赵薇夫妇身价曝涨的现象一样,有时间去妒嫉,还不如花点时间去验证。600元钱购买一次问 财宝服务,就可以获得3%纯收益(折合年化收益率远超36%)。试一试,或许财富就离你更近了。

  当然,如果你是“聪明”人,仍然可以去妒嫉羡慕恨赵薇夫妇,仍然可以去质疑赵薇夫妇身价有缩水的问题;但少数不聪明的人或许开始变得越来越富有了。这或许是赵薇夫妇身价曝涨的真正内幕。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