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花旗:今年黄金市场面临危险 但2016至2020将改变

2015年04月10日 07:32    来源: FX168网站    

  花旗银行(Citibank)周四(4月9日)称,今年对黄金而言,是略有些危险的时段,尽管由于通胀压力的增加,金价目前出现了一些上行推动。

  花旗在报告中称:“在大量货币扩张和货币贬值的情况下,黄金不会永远在熊市中,通胀最终会出现。”

  近期金价表现得比较好,即使在美元表现强劲的情况下。

  报告称:“金价通常和美元有着逆相关的关系,但过去一年不是这样的情况。”

  花旗认为,到2016年,对金价能够突破2000美元/盎司的预期会变得更为现实,因届时通胀会开始上升,而原油价格会回升。

  “可能出现投资者们乐于在目前这种低价环境中积累黄金的情况,尤其是对货币供应和金价的相关关系会在2016年至2020年出现。”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