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意志银行:黄金长期前景偏空 但FED加息前料持稳

2015年04月07日 16:57    来源: FX168网站    

  德意志银行在报告中重申,黄金价格长期前景依旧偏空,但同时指出,油价下跌对美国股市以及信用市场依旧带来不利影响,在美联储决定加息前金价或继续得到支撑。

  进入2015年第二季度后,金价延续此前在底部得到支撑的态势,但是随着美联储越来越接近加息,黄金价格随时可能再次承压。

  德意志银行分析指出:“预计在美联储最终决定开始加息之前,金价将不会受到较大打压。”

  因此,预计二季度金价将会继续获得支撑,但投资者需要警惕美联储释出的开始加息信号,因其有很大可能对黄金走势带来不利影响。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预计,从目前来看,金价或在第三季度逐步走平。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